鑑於!今年用的白色prd太棒惹,以至於我2019年又又又忍不住入了prd,8過換了個型號,and之後有空再寫個prd使用po!(不用期待(>人<;))

-進入正題-



噹(●°u°●) 」~這是封面!去年買的是純色的 ,手感特別nice,今年買了特別版,優點是封面好看,不過摸起來沒有純色版的舒服😌



打開依舊是說明的卡片.



然後是兩年的日曆以及日本滴節日之類的



 稍微有點雞馁滴整年計畫表,格子比較小,目前耶梅開發出什麼比較好的使用方式. 



噹!這是我最喜歡滴part,去年其實型號買錯,月計劃不是格子的讓我用著蠻崩潰,今年終於達成!左邊的橫線格子也非常棒!



另外右邊還貼心地寫上了第幾週!



週計劃頁面變成豎向了!用慣橫向的我需要適應一下(●°u°●) 」



 其實我週末反而事情更多,但是卻變成小格子(>人<;) 



後面附帶幾p橫線page



還有紀錄ID和密碼的page~



以及沒什麼用處的通訊錄



todolist!迷你爾沒什麼用處(>人<;)



和!作為裝飾的地圖/



然後是封底~

-

總結來說是非常規矩和老實的手帳本(參考去年的測評感言),對於手殘星人和todo狂魔來說肥腸適合了!不需要多餘的裝飾就很滿噹,回顧起日常來也很方便~總之推薦給上班族和學生黨!anyway下次認真寫個使用repo好惹!

再次感謝大嘎的閱讀喔^u^


评论

vilaless

.photography
.writting
.stationery

© vilaless / Powered by LOFTER